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话说我貌似没说过头像背景这事吧?

那么我现在说一下


首先你自己画的我家孩子我的确没意见(发作品需要@我提醒一下)

但当头像和背景是基本不允许的,除非先私信我得到同意才能用(或者跟我很熟的人不需要问,但还是需要艾特)

突然说这个事是因为……这个人昨天才关注我,但她头像却是我家永恒福。(跟擦边没关系,你们可以自己去看她头像。除了颜色有点差距其他可以说几乎一模一样)

当然不能排除她已经看过我作品很久

人我艾特在这@蓝福 


我已经发私信问了,如果她来一句“这是我au的福”那抱歉

我会全网挂人

不是开玩笑的!


我当初不说是觉得稍微有点版权意识应该知道这点,但我貌似忽略了一些年龄更小的这是我的问题

希望看到这个的人(粉丝/路人)以后注意一下


(这些话我也会复制到顶置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