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新年番外 上

原版均为私设

OOC警告

温馨提示:镜像体的战斗力是原版两倍,但在原版反虚空里会被削弱成1.5倍

不喜轻喷(:з」∠)

——


“这是……”

反虚空?

ink不见了,blue也是

“世界线互换……吗?”

总之要先找到他们才行,ink暂时不用担心,blue的话说不定了。那家伙如果做出扰乱原版的事,后果恐怕很严重。


简单整理好接下来要做的事,RCE Dream打算先去经常被祸害的Outertale和Underswap看看。

但是,在那之前

这边稍微出了点意外


“heh,没想到散发这么强烈消极情绪的家伙,居然是我那愚蠢兄弟的同体。”Nightmare最初以为是Shattered Dream,没打算过来。

可基地里实在无事可干,索性出来看看。

RCE Dream一声不吭,只是安静看着他。“我感觉不到你身上有任何积极情绪存在。”甚至连恐惧也消失了吗?

“请问……有事?”



“你不是……Dream吧?”

他跟RCE Dream不同,身上充满积极情绪。“唔……嗯。这个AU以前都没来过,最近才出现的吗?”“算是,关于AU的事我不是很清楚。”

“……可以叫我哥哥哦。”RCE Nightmare伸手摸了摸Dream的头,“欸……?”“刚才,你把我看成你的哥哥了吧?”

“所以,只有今天一天也好。能请你……当我弟弟吗?”

虽然知道眼前的Dream并不是自己的兄弟,但这回他想偶尔任性一次。


“好。”这次拒绝的话,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遇见了……

明明作为积极情绪守护者不该有这种想法,看来自己也有些私心呢。

“谢谢你,Dream。”


被莫名其妙捆起来了

RCE ink身上缠绕着蓝线,把他吊在半空中。“那个……”“闭嘴彩虹混蛋,老实点这集完了就把你扔出去。”

彩虹混蛋?认错骨了吧,话说回来原error好像是重度近视。

没办法,线根本弄不断。

既然下不来还是老实点比较好,以免激怒error把他拆了

所以自己是怎么突然出现在原error的空间的?

搞不懂……



“shit!”

RCE error接住差点掉在地上摔碎的瓶子,这里面是浓硫酸,一旦碎了可不好处理。

“error!我来找你玩啦!”“?!”草!谁啊!

被扑倒的一瞬间用蓝线把装着浓硫酸的瓶子捆住拎起来,然后自己成功死机。

“啊咧?”平时error都会瞬移躲开或者把他吊着,这次怎么……

ink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好家伙扑错骨了!

这就挺……尴尬啊



奇怪

他们不是都死了吗?

为什么还活着?

这里是地表?


街道上人来人往,各种嘈杂的声音混成一团。RCE blue有些迷茫站在原地,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明明刚才他还在等蝴蝶破茧,下一秒却突然出现在这。

“喂,别挡路!”后面的人推了一把RCE blue,“先生,旁边可以走。你为何非要从我这里过去呢?”“老子乐意!”

那人鄙夷似看了看RCE blue,头也不回扬长而去。

真是莫名其妙……

虽然不清楚是不是Dream提过的原版

可我

有点想毁了这里

你应该也想的吧?Player



“好多蝴蝶。”blue试着向离他最近的蝴蝶伸出手,它很快乖巧的飞到手上。“hey,你好漂亮。”

试着碰了碰蝴蝶的翅膀,没有飞走。“chara一定会喜欢你的。”

噢……差点忘了

自己不会开传送门

那……要怎么回去啊?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