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 梦兄弟(5)

第一次见到这么生气的Nightmare

Dream也有点意外,看着紧紧护着他的哥哥……内心隐约有点动摇。

要不,停手吧

这个念头出现的一瞬间,眼前似乎闪过一些零碎片段

……天哪,为什么会突然心软?

这可不像我


用力拍了拍头让自己清醒一些,看向青年的眼神愈发冰冷。

“抱歉,看来这里不欢迎我们,先走了。”“实在对不起……Nightmare大人。”“真的抱歉。”不顾村民道歉,小心护着弟弟离开。

“哥哥,已经没事了。”抓住Nightmare想用魔法治疗的手,“忘了吗?受伤的地方会自动消耗消极情绪(积极情绪)恢复。”“啊……我忘了。”他有点气昏头,完全忘了这档事。

Dream虽然不喜欢社交,但他是个好孩子。今天却莫名其妙被冤枉杀人,还被弄伤。Nightmare脾气再好也忍不了。

“我等一下再去了解一下情况,Dream就别去了。”避免那个人又做出偏激的事,“可是……”“听话,好吗?”

兄弟俩额头相抵,看着自家兄长满溢温柔的紫色眼瞳,神使鬼差点点头。“乖孩子。”

在他脸上轻轻一吻,随后往村子里走去。


不能再有任何仁慈了

否则可能会害了哥哥

就像原版那样


Dream对于原Dream并没有多少好感,甚至有些厌恶。

不光是因为他是积极情绪守护者,更重要是他并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兄弟。

如果他能早一点发现原Nightmare身上的伤痕,如果他稍微有点怀疑并发现村民对Nightmare的恶意排挤。

如果……他能更早阻止Nightmare吃下黑苹果。或许还来得及。

可是,没有如果

一切皆成定局

已经无法改变了


但在这个世界,还能改变。还能避免出现任何会伤害Nightmare的事情发生。

所以……他需要收集消极情绪。

Dream走到树荫外,抬起手臂遮挡阳光。

很温暖,也很刺眼

别一直看着它,会刺痛眼睛

相比起来,月光更加柔和

起码它不会让你流泪


『但月亮需要太阳』




“这个是……”Nightmare在湖边意外找到了一件黑色披风,上面有很重的血腥味。“没有属于Dream的魔法。”

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不久前青年那番说词导致有部分人怀疑起自己弟弟。这下可以证明他的话是错的。

正准备去向村民们证明。一条紫色绳从披风帽子里掉出来,Nightmare捡起来看却愣住了。

“为什么会在这……难道真的是他吗?”

手紧紧攥住胸口前的衣物,暗黄色的绳子隐约露出边角……



糟了

Dream再次确认项链丢失后,强忍内心的焦急。冷静下来仔细思考。

昨天晚上之前还好好戴着,去了一趟湖边处理作案工具,回来后自己似乎没有察觉到不对劲。

那只可能是在湖边!

来不及过多思考,利用魔法瞬移压缩距离。就在快到目的地时,正好碰到也要去询问Dream的Nightmare。

“欸?哥哥,你要去哪啊?”麻烦了……

“Dream……我有事问你。”希望不要是你。


“什么事?”

“能把你的项链,拿出来吗?”

“项链啊……我放在家里了。”

“……是吗?那这个是谁的?”

Nightmare拿出那条紫色项链,Dream始终保持着微笑,可思绪早已乱作一团。


果然还是晚了吗?

评论(8)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