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番外 一切的始末(含点CI糖)

如果那一天能早点赶到就好了

或许我还有机会救下Papy

或许我还能改变结局……

可是……没有如果


不止一次这么想过。要是真的成功杀死Dream……自己岂不是连最后活下去的支柱都没有了。

没错,我是为了复仇。

一直苟活到现在



“是你……杀了他们吗?”

世界一点点瓦解,崩溃。所有曾经活着的生命,人也好,怪物也好……都在消散。

整个AU除了唯一拥有色彩的ink还未消失,只剩不属于这里的Dream。

“把大家……还给我……”身体止不住颤抖,手里还拿着Papyrus那条白色围巾,上面早已沾满灰尘。

“Papy、Undyne、Alphys……所有怪物,都还回来!”

大量骨刺对准Dream,即将刺下去。“蠢货……”瞬移离开骨刺攻击范围,翻转短剑剑刃,利用剑柄打向ink后脖颈。

“唔!混……蛋……”成功昏了过去。

像那样乱用魔法,无疑是自寻死路。这个AU数据本就不完整,崩溃消散都是迟早的事。好在还有一个算大致完善的sans。

Dream拿出ink的灵魂,用了点魔法。这样……就可以掌控他了。


右眼看不见了,一次跟Dream对峙时……被他失手刺瞎。虽然及时得到治疗,但因为伤势严重无法恢复视力。

对ink而言看不看得见都无所谓,一个迟早会死的骨,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没想到自己也做出了……毁坏别人AU的事情。

看着沾满灰尘的双手,心里却没有一丝愧疚。可能是习惯了吧……最初他无法下手,到后来的习以为常。

感情渐渐麻木。

“你做的很好。”做的……很好吗?

屠杀,只不过是boss(Dream)收集消极情绪的手段。而我是在协助他,这样……应该没错吧。

“我会让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拭目以待。”

希望你能言出必行,Cross


后来呢

他做到了

可他却没有杀死ink

“你以为你在做什么?”现在自己HP非常低,体力也在刚才的战斗中消耗殆尽。“仁慈吗?想清楚了,破坏你AU的仇人就在面前……?”

搞什么啊,苦情剧吗?

(这里是ink被Cross抱住了,不知道咋写qwq)

“我说过会让你付出代价……可没说一定要杀你。”

有点搞不懂Cross到底想干嘛,反正他已经没力气反抗了。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ink,”“什么事。”“我喜欢你……”


喜欢?

可我配吗?

在做了那么多伤害别人的事

我还有资格被喜欢吗?


ink第一次感到迷茫,不知道该怎样回应。张了张嘴,发不出声音。

多次屠杀导致他几乎丧失了自己的情感,没办法理解「爱」。

但……回过神时,他已经抱住了Cross。


不管明面上怎样拒绝

其实内心深处仍然希望有人能救赎自己

只是不会表达罢了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