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 梦兄弟(3)

说话的是个女孩,看起来十来岁左右

“我看见……Jason一个人在草坪那,然后Dream大人过去了。”

麻烦,自己当时明明检查过附近,没有人。这家伙是什么时候看见的?

“你还记得是什么时候吗?”Nightmare半蹲在女孩面前,“好像是黄昏……”“你当时在哪。”“唔……忘了。”

眼神闪躲,语句模糊不清,手心还出汗。

明显是在撒谎


“我说,演技这么差就别出来丢脸了。”Dream毫不留情揭穿,“诬陷我弟弟有意思吗?”Nightmare也早失去耐心,缓缓起身。语气平缓却带着一股怒意。

“我……我没有!我真的看见了!”“那你为什么不敢直视我?”“……”

“你还撒谎!”妇女气急败坏推了把女孩,“我知道你一直不喜欢Dream大人,但为什么要诬陷!”

切,原来是虚惊一场


一场闹剧结束后,人们试着在附近搜寻线索。可最后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始终没有Jason的影子。

他像人间蒸发了

妇女丢了魂似的,跟帮助她寻找Jason的村民以及梦兄弟道了谢,失魂落魄带着另外两个孩子回家。

“Dream……我们要不等早上再去附近看看吧。”Nightmare有点愧疚,“好。”


回到古树后的屋子,Dream把书放在桌上。“已经很晚了,哥哥早点休息吧。”“等等,”手被抓住,“今晚……能陪我一起吗?”

看起来被刚才的事影响到了

“当然,哥哥需要的话,Dream一直都在。”

“嗯……谢谢你Dream。”

这个夜晚,有点难眠啊


次日一早,家门就被敲的响个不停。Nightmare揉着眼睛去打开,一个小女孩哭着跑进来抱住他。“妈妈昨天半夜自 sha了!”

“什!快带我过去!”

来不及叫上弟弟,先行一步离开家。

Dream看着他们的背影。缓缓抬手捏住帽檐,往下拉了拉,掩盖住自己的脸。

“要不是怕露出破绽,我那时候应该把她舌头割了。”

保险起见,他用了另一种方式



“早上起来发现的,已经没呼吸了。”Jesus跪在一具尸体旁,眼睛红肿。

妇女脖子上有一圈明显的勒痕,房梁上还有一节绳子。看起来的确是自 sha,房间还很乱。“……节哀。”

他不具备复活死者的能力,只能帮忙处理后事。

Dream过去时已经全部处理好了,“哥哥,怎么了吗?”“没……Dream起来啦?”“嗯。”

犹豫片刻,还是决定把事情告诉他。“这样啊……那这两个孩子怎么办?”Dream抱着小女孩Tina,轻轻拍着她的背。“我这几天去看看有没有人愿意收养。”

在那之前先接到家里住吧,起码有个照应。“不了,谢谢你们。”Jesus把妹妹抱回来,“如果能找到凶手最好不过。”“诶……”


不是自 sha吗?

“妈妈不可能抛下我们自己走!这很奇怪啊!肯定是有人害死她然后伪装的!”

正解

看起来这家伙不傻,居然能猜到

“那,我们试试吧。”Nightmare同意了,Dream轻轻抚摸了一下自己腰间。隐藏在外套下的是剑鞘,以及……

收在剑鞘中那把冰冷的剑体


今晚要见血了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